Watch our video to learn more about Aveda's partnership with charity: water


四月是地球月
還有我們澄明的環保使命

全球有超過7.85億人致力尋找潔淨水源,是生活中最基本的元素。在您的支持下,Aveda與非牟利組織charity: water合作,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得到潔淨水源,為發展中國家的人們提供潔淨、安全的飲用水。
 


2021年地球月

潔淨水源,澄明使命

 

How you can help bring clean water to people in need

如何幫助將潔淨水源帶給有需要的人

您可透過Aveda Earth Month RunWalk*、直接捐贈*、購買shampure純香洗髮皂或我們備受喜愛的皇牌系列體驗套裝,參與我們地球月的活動。

*請注意:點擊連結,您將前往charity: water網頁。

100% of proceeds helps bring clean water to those in need.

高透明度的過程及結果

在地球月期間收集的100%公共捐款將為有需要的人帶來潔淨水源。活動完結後,您可於Google地圖上的GPS坐標顯示找到每個潔淨水源項目,並可找到受惠社區的照片和影片。 

自2006年以來,charity: water已為潔淨水源項目籌集了3億美元以上的資金,資助了60,000個項目,為29個國家的1,100萬人提供服務。 

785 Million - Number of people lacking access to clean water.

7.85億

缺乏潔淨水源的人數*

*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衛生組織,2019年聯合監測報告。

This Earth Day, 100% of sales will be donated to help bring clean water to those in need.

100% 地球日

今年地球日,Aveda將捐出當日100%銷售收益*,幫助為有需要的人們帶來潔淨水源。 
 

*來自aveda.com和由Aveda直資擁有的生活體驗零售概念店的銷售收益。

3.7 miles is the average distance women and children walk to retrieve water.

3.7英里

婦女和兒童步行取水的平均距離*

*根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世界衛生組織,2019年聯合監測報告。

A full Jerry Can weighs 40lbs

一個大水桶盛滿水的重量,
很多人每天都需要運載數小時。


數以百萬計的人仍然從不安全的水源中收集食水。為他們做一件可以改變一切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