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植美容的世界


我们的核心使命是保护我们共生共存的地球。


环保包装

 

我们将领导美容业界推行环保包装,与供应商共同创建突破性的解决方案,以减少对塑料的依赖和缓解全球塑料污染问题。


我们如何实践:


环保生产


在Aveda价值链中大幅度减少废物和水,
我们一直致力朝向更可持续的未来发展。


我们如何实践:


采购责任


我们的愿景是透过Aveda的承诺,以可追溯、公平贸易和可持续的成分来确保供应链的完整性,为美容业界树立新的领导标准。
我们如何实践: 

95%精油成分为经有机认证或透过可持续野生采伐。

Aveda采用的棕榈油100%为经有机认证,并参照“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”的指引认证其来源及进行采伐。

我们连同当地的非营利合作伙伴,协作为我们供应成分的社区创造就业机会和收入,向他们传授可持续的耕作技术,并帮助他们养活家庭,从而过上更好的生活。


无害美容


这就是内在的重要性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致力为你提供最好的产品。 


我们如何实践:


社会责任


自1978年以来,Aveda一直关爱地球。迄今为止,我们的顾客、发型艺术团队、员工和领导者已合共筹集近$6,500万美元,以协助世界各地的环境保育计画。我们旨在透过每年举办地球月,至2021年将筹款数目增至$8,000万美元。我们与慈善机构charity: water建立伙伴关系,为印度、尼泊尔、马达加斯加和埃塞俄比亚(所有我们采购成分的来源地)的社区提供洁净水源,创建卫生设施。


Aveda的使命


满注植物力量。
永续理念为本。

Aveda is 100% vegan, cruelty-free, wind & solar powered manufacturing, pioneer in 100% PCR bottles & 90% naturally derived hair

1产品由Aveda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及/或透过信用限额和碳补偿提供的风力发电进行生产。我们致力争取于2021年底让主要工厂设施经由UL计划获得Silver Zero Waste to Landfill 认证。 2超过85%的护肤和头发造型产品的PET瓶和罐子含有100%的经循环再造回收材料。Aveda是全球第一间美容企业采用100%经循环再造PET包装。 3根据ISO标准,我们的头发护理产品平均达致90%天然成分萃取。萃取自植物,非石油矿物或水。